close

很久沒有更新自從退伍了以後
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分享
我終於踏上創業的路途

我想讓大家知道的是
我很喜歡很喜歡看書
看了很多管理書
但是就我本身而言
書籍的本身不是要讓你避免犯下這些錯誤
而是只要能在摔跤的時候想起來
"噢~這樣的狀況我好像在哪裡有讀過"
當你預習過這樣的狀況以後
即便發生了
也因為你已經預習過而產生的共鳴
這會讓你更感同身受

目前欠下的書單實在太多
1. 獲利時代 - Alexander Osterwalder 
2. 賺錢力 - 大前研一

我會一邊分享創業遇到的趣事以及書摘和心得

記錄自己創業的歷程以及有趣的商業情報

請大家拭目以待

arrow
arrow

    創業自學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